手机看新闻

可自住可减免税收的旅居公寓全款仅19万?

来源:德宏站 2019-01-28 10:35:58

[摘要] 旅居是什么?是花费大笔金钱购买闲置时间超过半年的住宅,还是租住当地房屋却因房屋格局有限或装饰杂乱而有诸多不惯。

旅居是什么?是花费大笔金钱购买闲置时间超过半年的住宅,还是租住当地房屋却因房屋格局有限或装饰杂乱而有诸多不惯。

真正的旅居是追寻更优质的自然资源和气候来改善居住条件,在享受当地生态环境的同时还能限度让房屋价值变现。

但凡投资房产都在考验投资者对未来的判断,并找出能代表区域发展的好产品。

景成新城公寓所在地瑞丽不但是中国首批旅游城市、十佳魅力城市,还是中国面向印度洋的主要陆路出口、是国家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。

独特的地理优势已为瑞丽铺好崛起之路,剩下的只需交给时间。

作为历史悠久的红木、玉石之都,从汉代开始瑞丽便是中国与缅甸进行翡翠贸易的重镇,在近代,每年从缅甸进口到瑞丽的翡翠毛料就约有6000吨左右。

由于紧靠东南亚、南亚红木原材料出产国家,国内80%的高档红木原材料也都是从瑞丽口岸进口。瑞丽是西南商业之都,更是历史文化之都。

另一方面,繁华的外贸历史+国家“一带一路”规划的践行,给瑞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和人流,也带来了大批投资者,这使得这座城镇人口不到30万的边陲小镇,每日进出海关外籍人口就超过3.5万人。

随着瑞丽线上电子商务的发展,国内大量的外地生意人也纷纷涌入瑞丽,这也间接催化了瑞丽本土房产租赁市场。

NO.2  租赁潜力股 超高租售比

大量求租者使得瑞丽二手房的出租率在整个德宏地区名列前茅,有房东表示,出租的房屋在挂出后不到2天时间便成功租出。

以上图50㎡的房屋为例,西双版纳房屋的租售比为1:480,瑞丽房屋的租售比为1:109。

不考虑租金上涨的情况,西双版纳收回购房成本需要40年时间,瑞丽收回购房成本只需9年时间,更少的前期投资,更短的投资周期,瑞丽房屋的出租潜力可见一斑。

重要的是在国家“房住不炒”“租购并举”等利好政策的刺激下,相信未来各路资本将会竞相涌入瑞丽房屋市场。

事实上不少旅居客户也看重房子及租赁,想自住也好出租。对此,景成新城公寓正好满足这一条件——比大面积住宅的总房款更少,租赁出租率也更胜一筹。

与此同时,大型商业生活圈+交通区位圈双未来规划,为景成新城在投资概念上保驾护航。景成新城公寓配有瑞丽在建体量(约合192213.06㎡)的商业综合体,购买景成新城公寓直接体验瑞丽从未有过的商业红利。

此外景成新城公寓选址于大瑞铁路商圈首要辐射地,距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28米,必将成为2021年初通车运营后的游客集散中心。

据悉景成新城公寓目前在售面积段为48.41-73.49㎡,预售价格在4300-4700元/㎡,均为准现房发售,购房者若无时间装修也可委托本地品质装修公司、监理协助,置业无忧。

NO.3 政策扶持 税收洼地

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寓所在地瑞丽是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,拥有“五免五减半”的优惠税收政策。

购房置业者凡购房将企业落户于此,都将享受“自2013年1月1日后入驻瑞丽市的新办企业,因缴纳企业所得税地方分享部分(40%)实施“五免五减半”优惠,即自取得生产经营笔收入年度起,前五年免征,等”税收优惠政策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瑞丽
      • 潞西
      • 梁河
      • 盈江
      • 陇川
      • 芒市
      • 德宏周边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