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等我们老了,就过这样的日子吧

来源:德宏站 2019-01-22 17:12:29

[摘要] 我们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?是一起归隐山林,做一对神仙眷侣,过着如诗如画的生活;还是纵情田园乡野,恣意花鸟世界,给自己一个诗和远方。

等到我们都老了,

我们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?

是一起归隐山林,

做一对神仙眷侣,过着如诗如画的生活。

还是纵情田园乡野,

恣意花鸟世界,给自己一个诗和远方。

人生苦短,

在这短暂的时光里我们不仅要为生活劳苦奔波,

还要要孝敬父母、抚养孩子,

留给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,

所以等我们老了,一定为自己而活,

去追求渴望的生活。

在风景绝美的地方置办一所房子

可以在林中读书品茶,

也可以在江畔垂钓打盹,

在这山水之中,整个人都变得开阔,

过简单幸福的生活。

景成新城

公寓

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

​景成新城目前已五证齐全,项目位于瑞丽新城核心区域,东临瑞丽江畔,南望缅甸山,西北连接杭瑞高速景观大道——瑞丽大道,交通便利。目前仍有面积为48.41-73.49㎡的公寓在售,其预售价格在4300-4700元/㎡,均为准现房发售。

景成新城公寓距离泛亚高铁站直线距离仅528米,拥有大型商业生活圈+交通区位圈双未来规划,配有瑞丽在建体量(约合192213.06㎡)的商业综合体,购买景成新城公寓直接体验瑞丽从未有过的商业红利。

除此之外,景成新城项目紧邻集旅游、文创、商贸等功能为一体的傣王宫和德宏首席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——景成地海温泉度假中心,每年吸引万千游客至此,人流汇集,引领德宏养生度假潮流。

景成新城400-890-0000 转 816990

景成新城基本信息
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瑞丽
户型 六居室(398.56㎡)其它户型(757.33㎡)其它户型(707.60㎡) 收房时间 2019-03-31 开盘时间 2018-08-19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
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!

个别户型还行,虽然有些空间浪费,但整体中规中矩这个楼盘的地段很不错,交通特别方便,环境也不错我喜欢啦!

2024-03-16 18:44:36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这个楼盘是小开发商吗?楼盘的品质不错,小区本身的居住条件也可以。

2024-03-02 13:45:49 PC楼盘详情页 回复(0) (0)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瑞丽
      • 潞西
      • 梁河
      • 盈江
      • 陇川
      • 芒市
      • 德宏周边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
   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

    价格变动

    开盘预告

    楼盘动态

    看房团

    立即订阅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